唯有荒诞与痛苦永恒。
补档微博【眺灯alc】
扩列见置顶

收起个人介绍
   

【BR】Condemn

*短打

*第一人称预警

*写于S7E10观后

当然,我恨你——舍巴斯基!你怎么敢!你应全然知晓自己的罪,还需我一一详述吗?你折磨我,令我神经抽痛,扔我进焚烧万物的妒火;你抓紧我,浸我在奇异的感情中直到头晕目眩,走马观花过窒息的甜蜜与尖锐的争执;你推开我,放空我的意义,逼我攫取救命稻草般的替代;围绕我,白衬衫,双手交叠,深紫色吊带裙;迷惑我,舞步踉跄有力,攀附而起,笑容浓艳锐利;嘲笑我,暴雨下相拥,擦过脸颊的吻;吞噬我,唇齿奋力撕咬,荒诞的夜,烙下附骨之疽般的罪;拥抱我,抽干我的灵魂,制成蹦跳的木偶;欺骗我,漫长的秒针,玫瑰花瓣枯萎。毁灭我,重塑我。抛弃我。


*万一哪天写长文了可能会把这段填进去

评论(2)
热度(21)
©眺灯 | Powered by LOFTER